重庆市北碚区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召开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1-01-28

为认真贯彻落实近期市、区安全生产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做好园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1月28日上午,管委会党组成员、北泉公司董事长冉华组织召开2021年春节期间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调度会,对园区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园城入驻企业及施工单位共计18家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市全区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相关文件并对前期园区企业及施工单位疫情防控检查情况进行通报。

会议强调,各单位务必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做好思想认识再提升,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按照要求抓实、抓细各项措施。一是立即进入“战时”状态,做到政策明、措施实、督促严,按照最新的疫情防控要求全面进行部署安排,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立即查漏补缺,各企业近期进行一次拉网式的安全隐患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和管理漏洞,应立即采取整改措施;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的企业,务必在月底前兑现到位。三是严防死守保平安健康。积极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加强防控物资储备,加强政策宣传解释,各酒店务必做好旅客登记管理,认真落实扫码、测温、通风、消毒等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各施工单位要强化对施工场地的封闭管理,做好返乡农民工的政策宣讲和节后复工复产的提前准备,全力确保节期安全、稳定、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