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重庆市北碚区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4-01

中共重庆市北碚区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1日上午,中共重庆市北碚区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管理委员会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市委、区委、区国资委相关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要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铭记先辈们做出的牺牲和贡献,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宗旨,深刻汲取我们党百年历程的宝贵经验;要在“学党史、悟思想”的基础上做到“办实事、开新局”,重点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结合管委会实际,坚持以理论指导实际,以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温泉谷事业发展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