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管委会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
日期:2021-06-21

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管委会

重庆北泉温泉开发有限公司

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

近日,温泉谷管委会(北泉公司)召开“以案四说”“以案四改”警示教育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北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持并讲话。他强调,要忆初心守初心,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思想认识。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教训,清醒认识坚定党的理想信念的重要性,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化对全面从严治党的认识、对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认识、对“四风”问题隐蔽性、顽固性的认识,切实增强坚守初心的定力,不断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公司党委和各班子成员要切实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充分运用约谈提醒、谈心谈话、教育警示等措施,强化过程监管和制度监督,做到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业务工作同研究、同部署、同落实,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履行到位。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与企业发展改革有机融合,以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着力点,以清廉国企建设为载体,以国有企业监督执纪“3+1”专项行动为抓手,聚焦融资控债、招商引资、工程招标、项目建设等重点领域的突出问题,强化日常监督和督查督办,以党风廉政建设的高质量,为园城(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绚传达市委书记陈敏尔在市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龙倩通报园城(公司)“以案四改”工作情况。

会议播放了《蜕变的初心-重庆市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管委会副主任廖攀、公司副总经理曾令军、纪委书记姚振强和职工代表雷薛4位同志分别围绕“纪、法、德、责”在会上发言。与会同志表示,警示教育会既是一次明纪敲钟、提醒示警的党性教育课,也是一次以案为鉴、以案促改的反腐倡廉课,思想再一次受到触动,心灵再一次得到净化,进一步从内心深处感受到党纪国法的威严和力量,更加自觉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