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组织党员集中参观 “初心使命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北碚巡展
日期:2021-07-12

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组织党员集中参观

“初心使命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

北碚巡展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7月9日,温泉谷两山生态文旅产业园组织党员集中参观学习了“初心使命奋斗—中国共产党重庆100年光辉历程展”北碚巡展。

展览分为“党的建设”“繁荣北碚”“文化北碚”“幸福北碚”“生态北碚”五大板块,图文并茂展示了北碚区党史大事、党建工作以及经济、文化、民生、生态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在缙云广场还有“缙云先锋展”,共分为“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我身边的优秀党务工作者”“我身边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三个板块,集中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

    参观过程中,全体党员认真驻足观看、用心感悟,进一步了解了北碚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走过的发展之路,并纷纷表示,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锤炼党性,深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传承一代代共产党员之间信念与使命,更好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