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温泉街道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日期:2021-06-08

5月17日下午,北温泉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重庆历史文化特别是红岩精神的重要论述,围绕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各村(社区)书记共同参与学习。

会议以“弘扬红岩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从深刻认识红岩精神的历史地位,深入领会红岩精神的丰富内涵,准确把握弘扬红岩精神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与时俱进做好红色基因传承工作,让红色文化生生不息、代代相传。

会议强调,全区党史学习教育正有序推进,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抓好红岩精神专题学习,同时,有意识地把弘扬红岩精神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以鼓足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会上,参会人员也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增强学党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街道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红岩精神与工作中的困难挫折融合起来,努力做到学史明理、践史力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