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岗街道创文明城区之违法整治在行动
日期:2021-08-15

蔡家岗街道以创建文明城区为抓手,加大力度整治违法建设,提升文明、整洁、和谐的城市形象。

一是强重视。成立2个领导小组,制定6个工作方案,建立3份督查交办清单,建立“日汇总、周研判、月调研”工作机制,每日摸排信息、梳理台账,每周召开研判分析会2次,每月组织区人大代表、居民代表开展走访调研4次,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所有的违法建设进行全面排查。

二是重整治。组织社区和物业单位对辖区内较严重违法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摸排、调查、核实,并建立“一户一档”违法建设台帐1个。前期对整治范围内违法建设当事人发放整改通知书642份,罚没户数11户,罚没金额541594元。

三是广宣传。蔡家岗街道通过微信公众号和工作群发布宣传信息12篇,利用社区小喇叭滚动播放宣传音频500次、制作并悬挂横幅30条、发放宣传单1000余份、入户宣传20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