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岗街道开展“邻里巧匠”志愿集市活动
日期:2021-09-26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蔡家岗街道在两江名居E区篮球场开展了“邻里巧匠”志愿集市活动。

活动前,已经有不少的辖区居民聚集在篮球场,等待着活动开始。此次志愿集市活动除安排了免费理发、免费修眉、免费配钥匙等深受居民欢迎的传统项目,还开设了爱心义诊、宠物体检、眼镜护理、电脑维保等创新活动。活动一开始,红歌舞蹈队就带来了舞蹈《开门红》,现场甚是喜庆。紧接着,志愿者李自平给我们讲述了英雄王红旭的故事,大家在他身上看到了特有的红色精神,也学习了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随后,物业志愿者给居民们开展“文明小课堂”,讲解了关于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知识。最后,红歌舞蹈队表演舞蹈《我和我的祖国》。整个活动井然有序,气氛十分活跃,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每个角落都充满着欢声笑语。

此次“邻里巧匠”活动汇集了演职人员、街道工作者、爱心商家、志愿服务者、社区居民,使“邻里巧匠”志愿集市成为了辖区居民全员参与、共享同乐的大舞台。在居民们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升辖区精神文明建设与发展的品质,为美好生活添砖加瓦,携手共建和谐蔡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