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岗街道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大会
日期:2021-10-22

    近日,蔡家岗街道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大会。街道班子成员、管委会、社区(村)书记以及辖区银行、医院、中小学校等社会单位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专职副书记银亮在大会上传达北碚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区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当前创文明城区工作。

会上,交巡警三大队、城管执法大队、灯塔街社区等五个单位进行了交流发言。灯塔街社区党委书记宾梅谈到:“将继续坚持主动作为,务实担当,一方面常态化开展自查,对存在不达标的问题进行分类跟进,各司其责,对社区能完成整改的,社区立即落实措施完成整改,对需要其他单位或部门参与的,社区主动联系、沟通协调争取支持配合尽快完成整改;另一方面继续做好全民动员,在推动居民参与,单位尽责上下功夫,逐步实现从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自觉,形成人人尽责、人人参与的良好创建氛围。”各与会单位都纷纷表示将做好辖区内的常态管理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有效管理,并划重点、划战区,条块结合、点线结合,自找自查举一反三,力保在10月25日前完成整改并保持。

最后,刘书记强调,各部门和各社区(村)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去。要迅速行动、抓好落实,干好蔡家的事,守好自己的责,街道领导要带头亲自去现场指挥、督导,分管领导下沉社区,以上率下,示范带动,现场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确保责任全覆盖、工作无真空、创建无死角,全力打好创建开局之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