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岗街道领导春节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工作人员
日期:2024-02-13

龙年春节到来,蔡家岗街道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年味,为了让城市井然有序、市民群众安心过年,各行各业干部职工全力以赴保安全、保运行、保供应,春节期间,他们依然坚守岗位,用辛勤的付出,保障街道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街道党工委书记刘学、办事处副主任程希前往三溪口豆腐鱼广场慰问环卫工人,走访社区,看望慰问节日期间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向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和社区值班人员传递关怀和感激之情,为他们送去街道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刘书记向三溪口豆腐鱼广场环卫工人发放了节日慰问品,亲切询问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叮嘱环卫工人要注意防寒保暖、安全作业,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随后刘书记一行来到群力社区、中庚社区、龙溪社区,向社区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慰问。刘书记说,社区工作连着千家万户,事事关系民生,大家处在服务企业、商户、群众的第一线,要紧紧围绕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办好事、办实事、解难题,既要热闹过年,又要确保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春节期间,街道值班领导及组长组员将继续保持在岗位在状态,加强巡逻防控并做好应急准备及后勤保障,保障群众安心过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