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岗街道多个社区开展闹元宵活动
日期:2024-02-23

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居民与社区之间的凝聚力,弘扬传统文化,2024年2月21日、22日,蔡家岗街道多个社区开展庆元宵活动。

为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欢乐、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形成社区邻里互助、健康文明的好风尚,两江名居南社区于2月21日下午开展“齐乐龙龙 闹元宵”暨独居老人生日会活动,现场有“做花灯”、“品元宵”等传统习俗活动,还有“过生日,吃蛋糕”和“抽奖”活动,喜庆的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让大家在欢乐过节的同时也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月22日上午,云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辖区空巢老人、居民代表,在社区多功能厅开展“浓情元宵·关爱独居老人——包汤圆”主题活动,让老人们温暖过节。灯塔街社区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包汤圆比赛,随着志愿者口令的响起,居民们争分夺秒将提前准备好的食材进行捏面团、放馅料、搓圆、摆盘,不一会儿,一个个白白胖胖的汤圆就展现在眼前,随后大家一边品尝汤圆,一边聊家常,提前过一个热热闹闹的元宵节。

此次元宵节活动,不仅弘扬了传统节日文化,还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与互动,社区将继续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居民们带来更多地欢乐与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