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演”促防 防患未“燃”——蔡家岗街道开展消防安全大演练活动
日期:2024-03-19

3月15日,蔡家岗街道联合北碚区消防救援支队、北碚区应急管理局、北碚区商务委员会等单位在蔡家中央大街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行动大演练活动。参加本次大演练活动的人员还有蔡家消防救援站、云丰消防救援站、蔡家派出所、辖区各村社区干部及部分物业企业代表、个体经营户代表等共计100余人。

通过此次演练,旨在营造“消防常识进万家、平安相伴你我他”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自防自救能力,提升应急队员应急处置水平,最大限度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保障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下一步,街道将继续联合北碚区消防救援支队在辖区17个社区(村)持续开展消防安全集中除患攻坚行动大演练行动,让更多居民参与其中,使其能够掌握必要的应急技能和知识,努力做到“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