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家岗街道两江名居运动场“提档升级”了!
日期:2024-04-07

蔡家岗街道两江名居公租房小区成立于2012年,是重庆市首批建成的公租房社区之一。两江名居文化体育活动日趋丰富,居民健身意识不断提升,对运动场地的需求明显增强。但户外运动场常年受雨水侵蚀,使用年限较久且使用频率较高,运动场照明灯锈蚀严重、小叶榕根部造成基础地面凹凸不平,运动场出现大面积塑胶地坪龟裂、脱落,场地基层出现不同程度的开裂、沉降,给居民日常运动、休闲娱乐造成极大的影响。

街道、社区坚持为民办实事,通过现场调研,倾听群众声音,立足群众需求,多方协调资源,获得重庆市公租局的资金支持,投入近60万元整改运动场,经过30天的工期顺利投入使用。


领导现场调研两江名居室外运动场现状


对A、B、C、D、E五个小区的4个篮球场、10个羽毛球场,共计5000平方米的户外运动场进行整改。


A区运动场整改前后

D区运动场整改前后


户外运动场采用悬浮软塑,具有结构稳定、遇水不滑、材料环保、使用期限大于等于6年,低维护性、破损维修替换便捷等多重优点。

原羽毛球场因没有羽毛球柱,无夜间灯光,场地无法正常使用。为进一步使运动场完善功能,重新配套安装地埋式羽毛球柱,配备24盏3米高球场LED照明。


铺满悬浮软塑的运动场全貌


改造翻新后的运动场投入使用,更好地满足了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也为社区青少年提供了一个运动健身的好去处。今后,蔡家岗街道将持续推进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并进的实践活动,谋民生之利、解民生之忧,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