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心提精神 聚力谋发展 --澄江镇召开年后干部大会
日期:2021-02-18

收心提精神  聚力谋发展

--澄江镇召开年后干部大会


2月18日上午,澄江镇召开干部大会,布置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强调各项纪律要求,以鼓“四劲”、迈“四步”、强“五讲”,第一时间把镇村干部的思想从节日的轻松氛围收拢到紧张的工作状态中。

一是“鼓足四劲”迎头上。有拼劲,发扬“勇往直前,顽强拼搏”的精神,结合实际谋划2021年重点和亮点工作。有闯劲,善于用灵活的办法、创新的思路,创造性地解决和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有狠劲,敢于担当、勇于担责,提高工作执行力,狠抓落实。有韧劲,秉承持之以恒的作风,水滴石穿的精神,创造澄江新天地。

二是“走好四步”加速跑。走稳步,巩固工作成果,趋利避害,扎实做好今年工作。迈大步,保持锐意进取、勇往直前的信念。早一步,做到必须干的事早走一步,规律性的事早谋一步,苗头性的事早抓一步。高一步,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立足高远,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三是“强推五讲”树新风。讲大局,坚持一盘棋的思想,站在全镇的角度思考问题。讲学习,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养成终身学习的习惯。讲团结,大事讲原则、小事讲风格,营造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讲实干,大力弘扬干事创业、无私奉献的良好风气。讲纪律,同心同德,加强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形成合力,推进澄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