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志愿宣讲活动
日期:2021-12-20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帮助广大群众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12月10日,澄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与西南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宣讲团合作,向澄江镇群众开展主题为“学习全会精神,续写百年风华”志愿服务宣讲。


活动在澄江星星幼儿园小朋友们《爱我中华》的舞蹈中开始,一张张可爱的笑脸感染了现场的每一名听众。随后小宣讲人闪亮登场,他们用喜闻乐见的快板舞表演,带领大家回顾百年党史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温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一百年的时间,我国从被列强入侵、肆意凌辱,到如今摆脱贫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党带领人民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并将继续大踏步往前迈进!”这是宣讲人在为大家作《中国共产党的述职》报告。通过一段简短的述职报告,来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明晰党的历史功绩,在历史中汲取经验与前进的力量。



一百年来,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接续奋斗,有“乱云飞渡仍从容”的气度,有“不破楼兰终不还”的决心,更有“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迈……宣讲员马新凝带来《勿忘来时路,砥砺续辉煌》,帮助大家走近十九届六中全会、读懂十九届六中全会。精彩的宣讲获得群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宣讲让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接地气、入人心。

在有奖知识问答环节,群众积极举手,踊跃抢答,现场氛围热烈。在志愿宣讲活动进行的同时,澄江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了100余人的志愿服务者在活动场地周围开展垃圾清理、道路指引、交道疏导等志愿服务。


下一步,澄江镇将继续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大动力,将理论养分转化成“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立足岗位,切实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武装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