澄江镇迅速组织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2-31

澄江镇迅速组织学习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1230下午澄江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组织学习贯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会议学习了《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聚焦两大定位,做好四篇文章,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北碚而努力奋斗》的报告,并围绕大会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详细安排。

会议要求,全镇各村(社区)、机关各办所要迅速掀起传达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通过学习、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实质,找准澄江在“生态田园都市区”“人文科教创新城”目标定位中的契合点、着力点,谋划好贯彻落实的具体思路和举措。

会议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二要在行动上积极落实,结合党代会精神,结合澄江实际,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重点围绕“生态人文”这篇文章,加快推动生态文旅康养产业发展,走好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之路。三要在责任意识上更加增强,积极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和党的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认真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切实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为把澄江建设成生态文旅康养产业强镇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