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反诈宣传 助力诚信建设
日期:2023-12-25


     为加强反诈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诚信水平,澄江镇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进企业活动,助力校园、企业诚信建设。

      澄江镇平安办联合澄江派出所走进辖区校园,向学校师生列举了辖区近期各类真实网络诈骗案例,并用通俗易懂的话语对这些案例进行剖析,让师生深入了解网络诈骗的形式、手段和特点。民警还讲授了各种新型网络诈骗的方式和技巧,进一步提升了师生反诈安全意识和识别诈骗的能力,助力校园诚信建设工作。

      澄江镇还通过集中宣讲、入户宣传、组织企业财务人员观看反诈影片等方式向企业开展反诈宣传。宣传人员用真实的案例向企业员工展示了各种类型诈骗的套路,分析受害人心理,就防范电信诈骗、避免损失等方面逐一解答,帮助员工了解诈骗实质、诈骗种类、诈骗危害、防诈技巧。共发放防诈宣传单500余份,组织200人观看反诈影片,切实增强企业员工防诈意识,营造人人参与、预防诈骗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