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1-03-3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市委、区委要求,3月29日,朝阳街道召开全体职工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此次会议由组织委员王静同志主持,街道宣传统战委员秦新同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充分认识学习党史的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的目标要求,特色鲜明、形式多样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街道专职副书记袁超同志从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握目标要求,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三方面就党史学习教育作了动员讲话,讲明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体机关干部及各社区要严格按照中央、市委、区委的要求及安排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二是领导干部要带头示范,指导督促分管科室和各社区,结合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及时回应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四是营造良好氛围,及时报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

下一步,街道将通过邀请先进典型讲党课、组织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党课开讲啦”直播等形式,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做深做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