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推绵碚合作 携手共唱“双城记” ——朝阳商会赴绵阳考察学习
日期:2021-04-01

    为主动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绵碚合作,2021年3月19日至20日,朝阳商会组织20名会员到绵阳考察学习当地民营经济发展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通过参观丰谷酒业松垭生产基地、莱仕顿集团等食品生产企业,近距离了解丰谷酒业、毒龙啤酒匠心品质的打造过程,感受中国酒文化的独特魅力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通过参观四川永贵电器、中国绵阳科技城5G科技园等高科技企业,享受“科技盛宴”,实地感受绵阳的科技魅力,全方位了解了科技城建设和绵阳经济社会发展成就;通过参观126文化创意园,学习了创意园在保护性开发老旧厂区、传承绵阳特色工业文明、留住城市记忆方面积累的经验;通过参观万洪颐养院,集文化、养身、养心、养老融为一体的康养小镇让大家感受到了智慧养老理念的创新;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两弹城研究基地旧址,实地感受了老一辈科学家们艰苦奋斗的历程,学习两弹元勋们无私奉献的爱国精神,向英雄们敬献了花篮,并在邓稼先旧居前重温入党誓词。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与绵阳及涪城区工商联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座谈,双方一致希望通过搭建平台对接优质资源,建立紧密联系的纽带,推动共同发展。朝阳商会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受益匪浅,开拓了眼界,将借鉴先进经验结合自身实际推动自身发展,为魅力朝阳.北碚客厅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