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伦常委指导朝阳街道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日期:2021-04-02

    3月27日,北碚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董伦一行来到朝阳街道,对街道的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攻坚专项工作进行指导,街道办事处主任王科和政法书记刘继昌陪同。在实地查看新房子小区等现场、办事处主任王科做了专题汇报后,董常委对街道的高层建筑消防隐患治理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街道要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加强监督管理,坚决防止擅自租赁的行为,并强调:一是要压紧压实责任,确保有力有序;二是要切实抓好宣传,确保入脑入心;三是要强化统筹指导,确保整改质效;四是盯紧风险领域,加强隐患整治。

自3月17日,朝阳街道启动安全生产与自然灾害防治大排查大整治大执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以来,街道组织召开了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对各项工作了工作部署;制定了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各科室的任务分工;组织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辖区安全隐患,确保辖区居民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