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积极参加2021年区县财政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21-08-16

    为切实提高朝阳街道财政骨干履职尽责能力素质,进一步加强财政系统干部能力建设,提高应对新形势的财政工作能力,朝阳街道积极选派财务人员参加了市财政局举办的2021年区县财政业务骨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参与此次培训班人员来自全市各区县,共近90名基层财政干部。

此次培训,一是开展财务专业知识讲解。理论联系实际,以《财政预算绩效评价与管理》、《财政预算一体化管理》等知识讲解与各高校老师财政实际案例相结合教学模式进行讲授,课程内容翔实、针对性强。二是开展实地参观,现场教学。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果园港重要指示要求,学院组织实地参观了重庆果园港国际物流枢纽,通过现场教学、学用结合的方式,拓宽了工作的思路和方法,提高政策业务水平。

下一步,朝阳街道将持续关注青年干部能力提升,推进干部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概念,注重在加强专业训练中提升斗争能力、淬炼“看家本领”。

街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