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朝阳街道干部职工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5

    2021年11月11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并发布会议公报。全会公报一公布,在朝阳街道引起了强烈反响,大家一致认为:大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将使全党增长智慧、增进团结、增加信心、增强斗志,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街道党龄50年老党员感慨:“我们从饱受奴役和欺凌中站起来,一步一步走向辉煌,脱贫攻坚也取得了巨大胜利,现在的我们生活幸福,从心底由衷说一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牌坊湾社区支部书记杨正英说:“我是一名党员,也是基层党支部书记,我们要将初心融进灵魂,使命扛在肩上,当好领头羊、排头兵,向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河嘉村社区支部书记杨福群:“过去的一百年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那就是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还有就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作为党员我将更加坚定地践行初心使命,为党和人民贡献自己的力量。”

街道干部职工在集体学习后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作为党培养起来的干部,我们要接过接力棒,走好新征程,为‘北碚客厅·魅力朝阳’建设出一份力。”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百年征程这一次的抵达,也是新起点上的又一次出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