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阳街道召开“两节三夜”期间平安稳定信访工作会
日期:2021-12-29

    12月23日下午,朝阳街道召开“两节三夜”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部署会,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谢智慧主持,办事处副主任童其志、政法委员刘继昌、各科室负责人、各社区书记参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健康平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一是突出重点,着力排查化解调处矛盾纠纷。开展“拉网式”排查,梳理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台账,及时参与调处;二是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事件管控工作。各社区要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事件的排查,夯实辖区安全稳定基础;三是充分发挥群防群治作用,及时消除隐患。充分调动辖区网格员、志愿者群防群治力量,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