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寒情暖,关怀长伴丨朝阳街道开展迎龙年庆新春活动
日期:2024-02-09

慰问暖人心

春节将至,温暖先达。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朝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广泛开展各类走访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困难党员、特殊家庭、特殊群体、见义勇为人员、重点优抚对象、烈属等群体,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祝愿他们度过一个祥和、温暖的佳节,街道将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切实兜住、兜牢困难群众的民生底线。


活动乐不停

    年味浓浓盼春来。连日来,朝阳街道各社区分别开展了新春游园、福运挂饰DIY、民俗知识讲座等丰富多彩的迎新春活动。为市民奉上节日“文化大餐”,引导市民通过体验传统文化的魅力,感受浓浓的年味。

▲河嘉村社区“鱼跃龙门·情满河嘉”迎新春游园活动。

▲牌坊湾社区“迎新春 福运挂饰DIY”活动。

▲天津路社区“喜迎龙年 共享年趣”新春游园会 。

▲新房子社区喜迎新春游园活动。


平安迎新春

“年关年关”,居民过年,安全“过关”。连日来,朝阳街道积极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大明社区、新房子社区、天津路社区等社区组织居民参加消防安全应知应会培训会,通过观看视频、现场教学等方式了解消防知识、学习灭火器使用方法,并了解春节期间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文明祭祀等内容。

河嘉村社区、芦沟桥社区等社区还组织居民参与了消防应急演练,掌握更多的火场自救、逃生技巧,严守节前“安全关”,紧锁事故“隐患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