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街道滨江带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初见成效
日期:2021-03-19

初春三月,暖风吹拂,东阳街道黄桷社区新建好的滨江观景广场上游人如织,赏花的赏花,遛弯的遛弯,聊天的聊天,不同的年龄,不同的外貌,相同的是脸上都洋溢着愉悦的笑容。“以前黄桷没有一个能够让我们散步休闲的地方,现在终于有了观景广场了,感谢党,感谢政府。”温暖的话语虽轻,却代表着群众对滨江带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的认可。

东阳街道地处北碚区嘉陵江北端,与城区一江之隔,是典型的城乡接合部,原有城市道路、市容环境较差,休闲步道、观景广场等生活配套设施缺乏,群众多有议论。为践行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提升城市品质水平,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求,东阳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积极争取上级资金1000余万元,于2020年底启动了东阳街道滨江道综合整治提升工作。经过近三个月紧张的忙碌,主体工程已基本完工,原本裸露的江岸已是绿树成荫,沉陷积水的人行道变得平整整洁,漆黑的夜晚也变得光彩照人。每到傍晚,路上的行人多了,脸上的笑容多了,对党和政府的认可也更多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