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多措并举做好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工作
日期:2021-04-09

疫情防控不放手,公共服务中心在行动。东阳街道公共服务中心作为政府保障民生的服务部门,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便民服务工作。确保窗口经办工作有序进行,多管齐下保证服务质量和效率,采取积极相关措施。

严格做好办公场所防疫工作,一是严把办公场所人员进出关。对工作人员和外来人员进入公共服务中心要求必须佩戴口罩,安排专人负责来访人员登记和体温测量;做好防护保障,加大通风、消毒、清洁、检测等防疫工作力度;每月定时定量给各窗口工作人员发放口罩、手套、酒精等个人防护物资,确保健康与安全。二是实行即办即走。前来现场办理业务的群众,严格遵循“一事一人”的办事原则,安排分散间隔就坐,设置一米线距离标志线,事项办理随办随走、不停留。

抓好“导引咨询”服务利民。设置业务经办导示标志、咨询台,统一业务窗口规范标识。对服务对象提出的咨询和诉求,及时予以解答;设置便民椅、填报桌、老花镜等便民服务设施,提供饮水等人性化服务,着力打造“便民之窗”牢固树立服务意识,热心接待群众。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