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街道召开2021年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
日期:2021-10-26

近日,东阳街道2021年第一次妇女代表大会在街道大会议室隆重开幕,来自14个村(社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共60余名妇女代表齐聚一堂,共商未来五年妇女事业发展大计。

会议总结了东阳街道妇联五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并研究确定了今后街道妇女工作的奋斗目标和工作措施。随后,大会按照选举办法等有关规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东阳街道新一届妇联执委会成员26名。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全体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经执委会会议表决投票,选出妇联主席1名,副主席4名。

最后,新当选的街道妇联主席奚艳代表新一届妇联向大会代表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妇联工作中,将继续服从组织安排、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在新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创新,提高自身素质,提升服务水平,为建设美丽东阳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当选的妇联执委会全体委员的建立,进一步夯实了东阳街道妇女工作基础,把辖区广大妇女同胞凝聚起来,充分发挥好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建共享和谐东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