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2022-01-14

1月13日上午,东阳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度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街道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等参加会议,区委组织部领导到会进行了监督和指导。

会上,14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结合各自工作,汇报了2021年的工作情况、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街道副书记作逐一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指出了工作中存在不足和努力方向。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长春对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述职内容给予肯定并对2022年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要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上持续发力,做到学深悟透。二是要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位要切实把抓好党支部作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的基本内容、管党治党的基本任务、检验党建工作成效的基本标准。三是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东阳高质量发展动力。我们要聚焦区委生态田园都市区、人文科教创新城两大定位和做好生态人文、科技创新、民营经济、城乡融合四篇文章,坚持把发挥党的引领作用作为全局工作的抓手,推动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