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镇举办“弘扬长征精神、实现复兴梦想” 专题讲座
日期:2016-09-30

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2016年9月29日,三圣镇政府在一楼会议室举办“弘扬长征精神、实现复兴梦想”专题讲座,邀请区党的光辉历程宣讲团成员,区委党校副教授冯光隆同志担任主讲嘉宾。在家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讲座中,冯教授从苦难辉煌、凤凰涅槃、精神丰碑、光耀传承这四部分,深入剖析了“长征精神”的深刻内涵,带给在场人员一顿丰富的精神大餐。

讲座结束后,在场人员纷纷表示,聆听冯教授讲述长征故事、解读长征精神,既传承了红色基因、了解了革命历史,又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三圣的干部肩负的时代责任,立志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铭记长征精神,振奋精神,务实创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好地为三圣经济建设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