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兴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基层政法单位联席会议
日期:2021-04-30

复兴街道组织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基层政法单位联席

会议

2021年4月26日下午,复兴街道政法书记蒋军在复兴法庭主持召开辖区基层政法单位2021年第一季度联席会议。复兴法庭、司法所、平安办、派出所、交巡警四大队等基层政法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平安办对2020年第四季度联席会议相关决定落实情况及工作进展进行了通报;复兴法庭、复兴司法所、复兴派出所、交巡警四大队负责人分别就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工作中需要各单位相互配合的事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做了交流发言。同时,各单位就如何更好建设“万家法律驿站”,建立“一庭两所一队”矛盾纠纷联调机制、一站式人身安全保护令联络机制、法律援助一站式联动机制,优化反诈专项行动措施,深入推进便民利民活动等工作达成了共识。

街道政法书记蒋军同志强调,基层政法单位联席会议制度要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机制确定下来,下一步,要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工作要求,以及上级工作安排,在优化联席会议机制、充实联席会议内容、加强会议决定督办落实上再下功夫,在加强基层政法单位联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创新社会治理、回应人民群众新期待等方面再添新举措,切实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坚决确保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在基层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