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刀峡镇加强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日期:2016-10-10

为抓好国庆期间全镇安全生产工作,我镇于9月29日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镇党委书记在会上带头学习了《中共重庆市北碚区委办公室重庆市北碚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做好2016年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北碚委办〔2016〕73号)文件,并对国庆期间我镇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加强值班工作。严格遵守节日期间有关值班制度,做到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做好信息报送,确保政令畅通,及时有效应对各种突发情况。二是要落实安全责任。切实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加强全镇交通、消防、建筑、食品卫生等重点行业领域隐患排查,把隐患消灭于“萌芽”中,为辖区广大群众营造出安全稳定的节日环境。三是要强化自律意识。领导干部要坚持以上率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廉洁自律各项准则,增强“四个意识”,远离违纪红线、坚守法纪底线,让每个节点都成为作风建设的“加油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