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 静观镇开展“红岩先锋”青年理论学习小组 集中学习会
日期:2024-01-04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青年理论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推进团员和青年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静观镇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学用新思想·奋进新征程”的主题学习活动,全镇共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活动。

会上,团区委副书记肖莉向团员青年作《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专题党课,对团的历史、党的引领、青年干事创业作了深入的剖析,对全体团员青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决策部署有极大帮助。

同时,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围绕党课主题以及静观镇主题教育正反典型案例开展了交流讨论。机关青年干部陈杰表示,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的教训,在工作中时刻保持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做好本职工作,耐心为群众解答疑惑。团员青年唐哲表示,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青年,在工作中加强对自身业务知识的学习,做好事前研判工作,及时处理好难点问题。

在认真倾听团员青年代表发言后,镇组织委员林江表示,青年干部要保持学习热情,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增强斗争本领;要保持攻坚克难的干劲,在实干担当中彰显人生价值;要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始终严守纪法规矩、筑牢廉洁从政的根基。

下一步,镇团委将不定期开展青年理论学习,讨论业务知识,分享学习体会、交流成长心得,真正达到以讲促学、以学促干的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