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观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
日期:2024-02-09

为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春节来临之际,静观镇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系列活动,与大家共度一个热闹温暖的新年。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和睦村邀请王朴中学老师现场泼墨挥毫,免费写福字、送春联,群众纷纷围在桌前欣赏一幅幅精美的作品,现场年味浓浓、喜气洋洋。游园欢乐多,笑语迎新春。集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以写对联、猜灯谜、非遗拓印和投壶等7个活动项目为主开展了一场趣味横生的游园活动,吸引了辖区内30名小朋友参与,让孩子们在欢乐的节日氛围中近距离了解传统民俗文化和非遗文化。新年新气象,歌舞展风采。金堂村、集真村、志达社区等村(社区)组织开展了文艺汇演活动,演出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现场载歌载舞,其乐融融,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此外,我镇领导、各村(社区)工作人员以入户走访的形式,深入残障人士、特扶家庭、退役军人等人群之中,了解他们近期生活情况并倾听他们的诉求,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等慰问物资,用行动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爱护。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便民志愿服务活动,不断满足群众多元化的精神文化需求,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