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桥街道人大工委助推辖区人大代表意见办理
日期:2017-03-09

为进一步了解区政府及其职能部门办理人大代表意见建议情况,确保龙凤桥街道人大代表建议意见办理工作及时有序进行。近日,龙凤桥街道人大常委会主任江红莉、地灾分管领导蒋娅及对应工作人员联系区国土分局地防科对区人大代表伯志革提出的关于治理龙凤桥街道龙凤溪库岸土质滑坡意见,进行现场踏勘和办理。
  在现场会上伯志革对代表介绍了此意见提出的背景、现状及办理要求。监测员报告了群防群治的情况,对监测数据、隐患周围环境、人员通行量、等做出说明。

欧科长传达了区国土分局对此项意见的重视和办理的计划安排,并表示此项意见既是人大代表关注的重点问题,也是对群众造成安全隐患、急需解决的难点问题。区国土分局已通过多方努力将该地质隐患治理,纳入重庆市三峡库区后续治理项目规划。预计将在今年三月底前完成调查,10月底前完成勘察设计,2018年完成治理。

江主任在发言中对区地防科欧科一行及时深入实地办理代表意见表示感谢,要求龙凤桥街道相关科室和社区继续作好群防群治工作,重点是设立好警示标志、做好监测记录,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协助区地防办做好在调查、施工阶段的相关工作。

  区人大代表伯志革对此次现场会落实办理的情况表示满意,对该意见的办理过程和结果将继续保持关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