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调研龙凤桥街道龙车村微企党建工作
日期:2017-03-16

近日,市工商局带领陕西省工商局调研组到龙凤桥街道龙车村调研微企党建工作。

在党建工作座谈会上,市工商局负责人介绍,北碚区龙凤桥街道龙车村开展微企党建工作,切实做到主动适应农村产业蓬勃发展的新形势,积极创新党组织设置方式,大胆探索把党组织建在产业链上的新模式,实现农村党建与经济工作的有机融合、良性互动,党组织与党员在其中要起到因势利导、搭建平台、示范帮带的作用。

街道党工委相关同志表示,在农村微企党建工作中,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党的组织在企业里要有地位,要有凝聚力。二是要配强党组织负责人。三是党员要有活力有能力开展各项工作。四是支部活动要经常化、制度化。

陕西省工商局负责人表示,将以龙车村微企党建经验为范例,参照相关材料,学习借鉴基层党建好的做法,推进基层党建的全面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