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桥街道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日期:2018-06-28

     

6月27日,龙凤桥街道组织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街道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党组织书记及社区(村)主任、副书记、党务工作者、二级支部书记等100余人参加会议。街道党工委书记袁锋作工作报告,党工委专职副书记孙景主持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随后,全体与会党员对着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通报了《中共重庆市北碚区龙凤桥街道工作委员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七一”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对中共北碚区龙凤桥街道龙车村微型企业园支部委员会等3个辖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中共重庆巨能建设集团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委员会等4个共建共联党组织及27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奖杯、奖牌。

袁锋向全体党员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向奋斗在街道各条战线上的党员同志致以衷心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推进街道各项事业发展的过程中更好地发挥政治引领、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

袁锋指出,中国共产党从“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到如今的全面决胜小康,走过了光辉灿烂的97个春秋,是不断开拓进取、与时俱进,深受全国各族人民拥护和爱戴的党。街道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紧紧围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落实“乡村振兴+城市提升”发展重点,全力保障民生事业,上半年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绩。袁锋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街道全体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持续解放思想,凝心聚力谋发展,正风肃纪,完善体系建设,形成工作合力,为加快建设山清水秀美丽龙凤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