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桥街道“三个落实”保障群众欢度祥和春节
日期:2019-02-15

    一是落实基本生活保障。走访慰问辖区群众,给辖区困难党员、治安巡逻队员、贫困户、环卫保洁员、贫困残疾人等126户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祝福,了解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并着力解决。

    二是落实各项安全保障。节前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以“三客一危一货”路检路查为重点,检查过往车辆有无交通违法行为,做到违者必纠,纠者从严,在执法过程中向驾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群众安全出行的意识积极宣传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发放宣传资料1500余份,掀起辖区烟花爆竹禁放宣传热潮。

    三是落实市容秩序保障。执法大队和龙凤专巡队节前召开会议,明确职责,每天20余名值班人员在岗在位,春节期间保证了重点区域、重要路段的市容环境秩序,对不文明现象反复劝导、耐心说服,确保辖区市容秩序安全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