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桥街道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3-24

    3月23日上午9:30,龙凤桥街道在三楼大会议室召开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推进会。会上,街道办事处主任杨元凯通报了街道疫苗接种情况并就做好新冠疫苗接种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杨主任强调各村(社区)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快接种进度,做好接种对象的组织动员工作,稳妥有序推进疫苗接种。要加大科普教育和政策宣传力度,耐心细致答疑解惑,引导群众在知情自愿的前提下自觉接种疫苗。党员干部应带头接种疫苗,发挥带头示范作用。

    街道成立了工作专班,建立定期督导通报机制,切实做好属地内接种宣传动员工作,引导群众自愿接种,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配合,积极接种,应种尽种。

    街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村(社区)负责人以及龙凤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燎原派出所、龙凤桥市场监管所、辖区企事业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后,街道各科室、各村(社区)、辖区企事业单位陆续召开推进会,对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