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桥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21-03-31

    3月31日下午,龙凤桥街道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市委、区委要求紧密结合街道发展实际,对街道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宇卓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杨元凯主持会议。街道在家领导班子成员、街道机关全体干部、社区(村)党组织书记、机关退休支部书记、塔陵园支部书记等人出席大会。

黄宇卓指出要深入学习、认真理解、努力践行大会精神,并就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街道全体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工作。街道要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街道党员干部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接续奋斗,奋力开创龙凤桥街道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