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桥街道龙凤社区开展“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21-05-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龙凤桥街道龙凤社区在4月3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斗力量”主题教育活动。

演出在开场舞盛世欢歌的激昂旋律中拉开序幕,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高亢绵延,直击心灵,唱出了对党的拥戴和感恩之情。诗歌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将情绪推向高潮,铿锵有力的声音振聋发聩,强烈表达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由党带领前行的骄傲。一个个精彩节目不断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在演出场地的两侧,是一幅幅精美的党史展板,记录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到现在所走过的百年历程大事件。辖区内的群众纷纷聚集在展板前,看着那些革命先烈为了新中国的成立抛头颅、洒热血,不禁思绪万千,纷纷感叹往昔的艰苦和如今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对于这次主题教育活动,群众反响强烈,纷纷表示深受启发、备受鼓舞,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加深刻、更加全面的理解和认识,对“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了更清晰的理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