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书记周旭到柳荫镇调研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04-11

43上午区委书记周旭到柳荫镇调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扶贫攻坚及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情况,宣讲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会前,区委书记周旭一行先后到柳荫镇永兴村看望慰问了2户贫困户,并实地参观了天眼洞·花岭风景区。会上,区委宣讲团团长周旭对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工作的总体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求,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德治与法治的重要求,要求柳荫镇对标对表抓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优化产业结构、扶贫攻坚、党风廉政建设、民生稳定和党建各项工作落实。

区政府副区长赵祺,区委办、区农委、区扶贫办单位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