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荫镇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日期:2018-04-24

23日,柳荫镇召开2018年第4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全体机关干部、村(社区)书记主任6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4月12日区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精神、4月16日区民营经济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及4月19日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随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和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学习参考资料,传达了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刻领会市、区委全会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区委主要领导调研精神,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为准绳,以马上就办的态度,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抓牢抓实,推进工作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市、区委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在柳荫镇落地开花结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