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梁镇开展“讲党史、忆往事、颂党恩” 系列活动
日期:2021-03-29

326日,施家梁镇党委开展讲党史 忆往事 颂党恩系列活动,施家梁镇党委书记黎明同志讲述了抗美援朝相关故事,让现场党员群众通过提问、分享感悟体验等方式,围坐一堂,畅所欲言,由室内课堂室外讲堂延伸,由面向党员面向群众转变,让大家从听老师讲党课转变为我来主动说党课,增加了党史学习教育的亲和力和感染力。

黎明书记带领大家共同回望历史,他说:今天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是为了学习共产党人敢于斗争、不怕牺牲、艰苦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风范,也激励我们坚定共产主义理想和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习近平总书记说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人心向背关系党的生死存亡。赢得人民信任,得到人民支持,党就能够克服任何困难,就能够无往而不胜。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持续奋斗、苦干实干、不负韶华,为施家梁镇的发展奉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刘兴富是原狮子村党组织书记,今年80岁,有着45年党龄,谈到这段经历,他说抗美援朝时我才89岁,那时候我们是挑水、烧柴过日子,现在的变化真的太大了,不但家家户户有了自来水,通了天然气,还开上了小汽车,感谢党的政策、感谢党的恩惠,我们真的太幸福了......”“无论多大年龄、在什么地方、身处什么岗位,都要发挥余热、全力以赴,要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狮子村90后党总支副书记王玲结合自身工作说,学习了先辈们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精神,今后一定事事从百姓出发,尽职尽责做好基层工作,为大家排忧解难,为狮子村的繁荣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