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梁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日期:2021-04-08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3月份以来,施家梁镇应急办聘请专家对镇域企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针对检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并对企业负责人进行安全教育,要求各企业负责人要从思想上重视安全生产,进一步强化安全工作责任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防范为主思想意识,从制度上严格落实安全生产相关制度,规范生产操作流程。对照企业存在的问题即知即改,同时加强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治理力度。通过走访企业现场检查,翻阅资料,了解企业日常运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共检查企业108家,排查安全隐患229处。

下一步,施家梁镇将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强化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多层次、多渠道、多形式营造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隐患排查和整改,健全长效管理机制,落实相关部门主体责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