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防汛抢险 施家梁镇在行动
日期:2021-07-22

连日来,受持续强降雨天气影响,嘉陵江施家梁段水位急速上升,辖区地质灾害点等安全形势日益严峻,为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防患于未然,施家梁镇对该情况迅速反应并立即行动,积极投入到防洪减灾工作中,全力以赴,不怕艰险,确保将群众损失降到最低。 

一是组织排查隐患针对近几日持续强降雨情况,施家梁镇立即行动组织各部门各村居每日对水库、山塘、临崖临坎、地质灾害隐患地、山洪多发等区域开展防汛隐患排查,减少和遏制事故发生。

二是立即行动排险救灾针对排查出的灾情的第一时间迅速反应并立即行动,派出人力对辖区内严重积水路段地质滑坡点等进行清理搬离

三是加强巡逻防控预防洪涝灾害目前,施家梁镇已在各码头、涉水路段、临江点设立警戒带,派出党员志愿队24小时加强巡逻防控,在易积水路段设立观察点,预防洪涝灾害,提前做好准备,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