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梁镇举办2021年碚城(双城) 同读一本书之共读《邓稼先传》讲座
日期:2021-08-23

8月23日下午,施家梁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2021年碚城(双城)同读一本书之共读邓稼先传讲座活动。讲座邀请了辖区读书爱好者,文化志愿者李婷婷主讲。李婷婷从邓稼先的生平讲起,通过播放视频、讲事迹等方式,带领大家走进这位伟大的英雄,感受他为国奉献的一生。大家通过学习这段历史,将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顽强拼搏、不懈奋斗,忘我奉献的形象生动地展现在群众面前;重温这段红色记忆,将一批又一批科学家们负重前行、忘我奉献、勇攀高峰的精神激荡在大家心中。

据了解,今年4月份,北碚区和绵阳市共同启动“同读一本书”活动以来施家梁镇积极推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了各种形式多样的读书讲座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同读这些书,具有深刻文化和纪念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