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家梁:“院坝会”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18

施家梁:“院坝会”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18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施家梁镇在“人大文化小院”里开了一场“院坝会”,组织20余名党员群众进行现场学习,推动全会精神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院坝会上,施家社区党总支书记罗小芳以大家“喜欢听、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形式,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伟大历程、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和启示要求等进行通俗易懂、深入浅出地讲解阐释,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娓娓道来,帮助基层党员群众更好地理解,让党的声音响彻基层“最后一公里”。

通过这种沉浸式的院坝宣讲,党员群众也从历史中产生了共鸣,每每听到激动处,大伙忍不住出声,开始了热烈的讨论,以鲜活的例子、朴实的“乡音”,结合时代发展谈起了自身体会,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进行了深化和拓展。

今天这个宣讲活动非常生动,我们群众也对党的百年历史进程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这些年我们施家梁的变化也很大,环境变好了,路边到处都是花花草草,现在我们高速公路也有好几条,路边也有路灯,晚上就跟白天一样,我们出行也更方便了。”施家梁镇党员群众严瑞军告诉记者。

施家梁镇施家社区党总支书记罗小芳表示,“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候,我们施家梁就已经组织了党员观看开幕式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接下来,我们还将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线上我们会利用微信群、QQ群向居民推送学习内容,线下我们会组织楼院哨兵、志愿者、网格员走村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施家梁落地生根、入脑入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