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镇有序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日期:2021-04-13

4月13日,三圣镇卫生院人头攒动,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络绎不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

接种现场,大家按照体温测量、信息登记、签署知情同意书、疫苗接种、留观半小时等流程有条不紊地进行。对接种后的注意事项,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每一位接种人员讲解,确保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安全高效。

自启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后,三圣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全面部署。制定了三圣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实施方案,成立了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组、人员组织组、行业人员组织组、宣传引导组、后勤保障组和督导组6个组,统筹协调,全力保障疫苗接种工作顺利进行。为实现全民“应种尽种”,我镇采用微信群线上宣传和村(社区)干部线下动员相结合的方式,提高居民接种意愿,实现提前预约登记,广大群众纷纷响应。截至4月13日,我镇已完成第一剂接种2000人次。

下一步,我镇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加强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接种时间、接种次序,确保安全有序推进全镇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为疫情防控构筑起有效的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