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镇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
日期:2021-06-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先进文化,近日,三圣镇举办“永远跟党走——2021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北碚区第四届缙云大舞台群众文化艺术节三圣镇专场”文艺汇演,来自村(居)、卫生院、商会和三圣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以及附近群众10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整场演出以气势磅礴的《三圣大鼓》拉开帷幕,合唱《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舞蹈《花开中国》、诗朗诵《有一首歌》、川剧绝活《变脸》、柔力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各类特色节目20余个陆续呈现。通过一幕幕精彩的演出带领现场观众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在时代的乐章里唱响奋进新征程的赤诚与豪迈,向党的生日献礼。与此同时,活动现场的党史互动有奖问答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一问一答间不仅丰富了现场群众的党史知识,更是极大地提高了大家的学习热情。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时代主旋律中落下帷幕。

此次文艺演出活动以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演出形式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下一步,三圣镇将继续通过丰富多样的活动载体,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化为奋斗建功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