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圣镇开展“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12-08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三圣镇营造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2021年12月1日和12月3日三圣镇平安办、派出所、司法所、应急办、社事办等部门联合在12·4宪法宣传日到来之际,分别在兴圣社区和石坝社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台历、开展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向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活动中,参加宣传的工作人员还结合一些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让受宣讲的群众必须引以为戒,增强法制观念,提高法律意识,充分运用法律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预防犯罪、举报犯罪、打击犯罪。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数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放台历200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辖区群众的法律意识,普及法律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创建和谐、平安三圣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