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访互学 交流访问
日期:2021-12-17

20211216日下午,水土街道接待了四川省绵阳市民政局领导带领考察团,办事处副主任邓俊、社区事务服务中心、和悦家园社区、北碚区和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参加接待。

北碚区水土街道邓主任对外省领导参观水土街道社工站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水土街道的地理和历史背景进行了详细的解说,让外省团队对“三社联动”的项目背景有大致的了解。紧接着由和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水土街道社工站,讲述了“三社联动”项目开展以来指导12个村(社区)建立社工室、对本土社会工作人才队伍实施了人才培育计划、协助街道对12个村(社区)的45个社区社会组织进行了备案。接下来,由和欣社区和屋基村两个示范点的本土社工对“青苗”志愿服务队以及屋基村农业互助小组的培育过程进行了详细的解说。然后,整个参访团来到了会议室外,对正在开展的小组活动进行了简单了解;最后来到了和悦家园社区社工室,对社工室的基本功能和心理健康案例进行了交流了解。

此次参访学习活动结束了,双方在门口道别。最后希望双方互相学习,多多交流,在互访互学中携手并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语音播报--->